close

2012.02.24

晚上

羽兒按照慣例和家中兩隻寶貝分別玩了一陣子

輪到茶茶時 發現她的腳上有疑似血跡的東西

以為他受傷了 但是翻遍了她的全身 仍找不到傷口

這時羽兒發現保溫板上也有許多血跡 我把毛巾移走 也沒發現什麼異狀

正當我起毛巾時 "咚"一聲 一個黑黑的東西掉了出來

仔細一看 天呀!!!!!是一隻刺蝟寶寶

我傻眼了~我竟然不知道茶茶懷孕了

我慌了手腳 趕緊找了個紙盒作產房

這時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把茶茶和屋迪的箱子互換了

還鋪上了一層新的木削

先把茶茶放進去 再把寶寶用茶茶的毛巾運過去

茶茶好像沒有很適應新的箱子

一直把寶寶叼來叼去

我才發現我坐了一件不該做的事 我不應該去更動的 我好害怕茶茶會攻擊寶寶

一直守在箱子旁 茶茶過了一會兒穩定下來了 把寶寶叼到育嬰房 沒在把寶寶雕出來 茶茶過了一會兒穩定下來了 把寶寶叼到育嬰房 沒在把寶寶叼出來我才放心

我稍微看了一下 好像是個小男生

希望他能順順利利的長大 不要因為我做的愚蠢的事而傷害到他

 

順帶一提

因為又稍微去看了一下http://grainsroll.pixnet.net/blog/post/7019117(笨丸一家 出生2天-首次曝光)

估計寶寶才出生一兩天而已

所以把寶寶生日定在2012.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屋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