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兩個寶貝都是個乖寶寶

都會在廁所內上廁所(雖然屋迪有時會大到外面來)

剛開始因為網路上有人建議用木削砂

便買了木削砂

但是實用後發現木削砂消耗量大而且大便無法配包覆讓刺刺們常常腳上都是大便

所以換成了茶葉做成的貓砂(事實上是因為想買玉米砂沒貨 臨時改成用這種砂)

試用效果也不錯

但還是想是用玉米砂

DSC04372.JPG  

DSC04374.JPG  

買了這款玉米砂(因為寵物店只有賣這款)

清理屋子時順便患廁砂

先放屋迪的放完後我就跑去看茶茶(兩隻刺刺放不同的地方)

把茶茶的廁所放進去後茶茶馬上跑進廁所裡

東聞聞 西聞聞~

DSC04385.JPG  

DSC04379.JPG  

探索完的以後

還是抗拒不了食物的誘惑 跑去吃飯了

 

等我回頭去看屋迪

發現他在廁所旁

兩隻前腳掛在廁所裡

後腳還是在外面

DSC04354.JPG  

頭一直動

怪怪的~

仔細一看......

屋迪竟然在吃玉米砂!!!!!!

屋迪~碼碼讓你餓到了嗎 竟然去吃廁砂 馬馬對不起你

可能是有食物的味道 有帶點香香的檸檬味 屋迪以為事食物吧~

(屋迪:馬馬今天給的飯飯好大一碗喔~我吃的完嗎?)

吃完還覺得不好吃吐泡泡了

(羽兒OS:玉米砂是玉米 吃下去應該不會怎麼樣吧.....自我安慰中)

DSC04355.JPG  

吃完發現一旁有飼料

就跑過去開始大嚼飼料

(屋迪:還是小盤的飼料比較好吃)

DSC04359.JPG  

 

希望接下來他們仍然會乖乖的在廁所裡上廁所

看接下來的反應囉~

 

後記:

CHIPSI的玉米砂因為顆粒太大

無法凝結 只會有黃黃的顏色出現

也無法包覆住便便

所以應該不會再購買

要再找找其他牌子的玉米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屋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