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給孩子們吃好料的了

由於最近都在忙段考

總是放飼料讓他們填填肚子

水果也很少餵

終於忙到一個段落了

想說今天就給他們吃吃高級罐頭吧

Nature's variety   

這款罐頭也是從"笨丸一家"查資料後去買的

Nature's variety   

雖然是雞肉口味 但是聞起來卻像鮪魚(好像貓罐頭常常都是鮪魚的味道)

肉汁相當的多

Nature's variety   

茶茶在我把他放出來並在開罐頭時

他就已經聞到味道了

一直往我身上爬  還差點摔倒(名副其實的愛吃鬼)

因為我有加鈣粉和維生素

還沒攪拌前茶茶就很想吃了

我不給他吃 他就追著飼料盆跑

解果當然是按照慣例吃得很開心

 

屋迪很不重吃

第一次拿罐頭給他

他聞一聞就走了

即使餓肚子也不吃(那是高級罐頭耶!!居然不吃~切心了啦)

後來我就慢慢哄

飼料+一點點的罐頭

每天罐頭的量增加 飼料量減少

終於 終於

在三天後屋迪終於肯吃純罐頭了(嗚嗚~好感動喔  烏迪你終於有生活品味了)

這是第二次吃罐頭

幸好他很賞臉的大嚼了起來

雖然不像茶茶那樣反應熱烈

我也很欣慰了

 

外加茶茶  屋迪吃飯情形

茶茶

  

屋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屋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