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星期六羽兒家來了新成員

公的巧克力小刺  我把牠取名為屋迪(因為他是黑的,又比茶茶小,所以叫"烏弟"諧音,另一個諧音是"無敵" 哈哈 有雙關語)

屋迪剛來我家不太會縮球 也不再會跳刺 超乖的~

而且今天跟他玩時已經不會束刺了!!!

超級好動的他只要一不注意就會重床上摔下去(我在我的床上跟他玩)

害羽兒好幾次差點心臟病發

在手上也完全不安分

不會像茶茶一樣找個地方睡覺

而是一直"ㄌㄨㄚˇ ㄌㄨㄚˇ so"

羽兒得一直注意他 以免他又掉下去

屋迪最厲害的是來的第一天就會定點上廁所!!!!!?????

今天早上照慣例看看孩子們

發現廁所裡有黑黑的東西

未命名  

超強的~連我都沒想到他會這麼厲害

我都已經做好要每天清大變的心理準備了說

他竟然已經會了!!!!

期待接下來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屋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